長榮入選十大飛安航空 張國煒創意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去年2014年航空事故接連發生,飛安問題備受矚目。日前,全球知名航空專業網站公布了2014年全球10大安全航空公司,台灣的長榮航空也榜上有名。

2014年一整年,國內外空難事件頻傳, 一連串的空難事故,飛航安全,成為旅客們議論的話題。

日前,全球知名航空專業網站公布了2014年全球10大安全航空公司,擁有良好飛安紀錄的澳洲航空,再度蟬聯榜首;而紐西蘭航空、英國航空,分居二三名,香港的國泰航空,排名第四,是亞洲唯一擠進前五大的航空公司,而台灣的長榮航空也再度榜上有名。

2012年底接棒的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隔年帶領長榮,率先加入星空聯盟,展現國際化的格局與決心。推出廿年來第一支形象廣告,就請來金城武代言。

長榮航空公司董事長 張國煒(2013.06.17):「廣告的需求,跟我們這個形象上要達到的,這個角度上來講是非常的契合,再加上最主要是他很帥,這個符合現在我們公司 現在要給大家的形象,我們就是帥,我們就是敢。」

讓各界看見長榮航空經營團隊的新氣象,張國煒,不只有行動力,也很敢言。

長榮航空公司董事長 張國煒(2013.03.20):「因為台灣很小嘛,當然產業是需要用電是沒有錯啦,可是我覺得一個有良心的企業,你不能說為了賺錢,你為了要用電,你就忽略到我們平常生活的安全。」

在企業界中公開反核,除了賺錢,更重視基本的安全問題,經營者的態度與理念,已經為長榮在業界有目共睹的成績,下了最好的註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