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面劉寶傑聊啥 簡余晏:柯P是外星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被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和媒體人劉寶傑見面吃飯,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要求北市的局處首長,跑攤行程皆要登錄報備,簡余晏這次有沒有報備,和對方談了什麼,都讓人好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防堵弊端,之前要求台北市局處首長除了和家人聚餐外,其餘跑攤行程皆要登錄報備,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被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和媒體人劉寶傑見面吃飯,是不是有和柯文哲報備引發關注。

台北市觀傳局長 簡余晏:「我有依規定,先登錄在電腦上面,因為柯P要求說,除了跟家人吃飯之外,所有的行程都要登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不用事先報備,哪有可能事先報備,不用啦,只是說我們有一個登記制而已。」

簡余晏表示,過去在20年來跟劉寶傑都是跑同一個路線的記者,私交不錯,在場的還有自己的秘書,劉寶傑的製作人,和市府的幾個同仁,而簡余晏和劉寶傑在餐敘上聊了些什麼,也讓人好奇。

台北市觀傳局長 簡余晏:「我們有討論到,到底相不相信有外星人,以及這個是不是相信有麥田圈,我就跟寶傑哥報告說,我家有全套麥田圈的書,而且我堅信有外星人。他用很詫異的眼神看著我,我就跟他說,柯P不就是外星人嗎。」

朋友間的聚會,被民眾目擊曝光,查問之下果然有事前報備行程,紀律嚴明的市府團隊,應該算是通過一次考驗了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