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查理週刊事件 法在台協會開放簽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法國查理週刊遭恐怖份子槍擊,震驚國際。哀悼恐怖襲擊事件死者,法國在台協會今天(12日)開放外界前往簽名哀悼。多國駐台大使也前往,表達對不幸事件的哀悼。

法國在台協會門口立起告示牌,開放外界前往哀悼恐怖攻擊事件死者。下午時間一到,陸續有外籍人士前往,包括英國、匈牙利、以色列、布吉納法索等國家大使,都前往慰問。

布吉納法索大使 Celine Yoda:「我是布吉納法索的大使,我覺得我有責任來到這裡,代表我們國家布吉納法所索 對這場巨大的悲劇中的法國人民表達慰問。」

法籍人士 Pascal Thien-AH-Koon:「這個發生在法國的事件令人非常難過,我們來到這裡表達我們的支持,以及對在法國這起事件當中的所有受難者的哀悼。」

法國駐台代表表示,法國遭遇50年來最嚴重恐怖攻擊威脅,目前和台灣警方保持聯繫,但沒有對法國在台人士發出警告,因為台灣相對安全。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 歐陽勵文:「這是法國過去50年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不只在法國,而是在全球包括台灣引起了極大的波動。我們已經收到很多悼念和支持。」

上星期三 巴黎發生震驚全球的恐怖攻擊事件,事後包括台灣外交部與各國駐台機構,紛紛表達慰問,法國代表也感謝各界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