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五星級開運年菜「澎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年關將近,業者紛紛推出圍爐年菜。嘉義市五星級飯店推出了外賣禮盒,讓顧客不用上飯店,在家圍爐就能品嘗豐盛的美食佳餚。

五星級的國宴主廚阿華師創意料理開運年菜,六道經典年菜中,櫻花蝦米糕由小蝦變大蝦,成為蒜酥大蝦香米糕,風味更佳。另外金牌港式蘿蔔糕也是阿華師的招牌菜,很受老饕顧客的青睞。

五星級飯店主廚 陳有華:「今年我們是改變一些做法是用蒜酥 海大蝦放在米糕的上面,以往都是用港式臘味櫻花蝦,今年做一些變化。」

飯店還推出了外賣禮盒,要讓民眾不必上飯店,就可在家享受山珍海味的年菜。

五星級飯店總經理 曾慶欑:「很多消費者都要求我們希望我們的菜能外帶,所以每一年都在這時候,推出我們的年菜能外帶,我們都以非常低廉的價錢,跟我們的消費者共享。」

距離中國新年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飯店業者已經開始搶攻年菜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