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美的想飛 法國夫婦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一對來自法國的夫婦,觀賞完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說,他們感受到,善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力量,希望神韻到訪巴黎,撫慰人心。

來自法國的眼科醫生夫婦是第二次看神韻,兩人感覺年輕了,要舉杯慶祝。

眼科醫生Charles Titone:「如此富有創造力,天幕的設計不可思議,舞臺與背景結合在一起。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技術。看了演出以後年輕了,非常開心。」

Annick Lefloch Titone:「我覺得好像在飛,不可思議。希望神韻去巴黎。我從巴黎來的。星期二要回去了,發生了這麼多驚人的事。」

眼科醫生Charles Titone:「我們要告訴所有巴黎的朋友,春天神韻演出時要去看。」

法國剛剛經歷恐怖襲擊,Titone醫生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解決世界亂象和下滑,需要用善的力量。他希望各國政府領導人能有這樣的眼光和見識。

眼科醫生Charles Titone:「像演出中說的,善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力量。現在每天這麼多問題在發生,如果能把傳統文化中的價值用在今天,就可以把世界變好,而不是這樣下滑。」

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到1月18號,在巴黎的演出4月開始。

新唐人記者楊奕、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