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心飲食 陳延昶實現兒時咖啡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帶您看到,一位知名網站部落格格主陳延昶,從小就想要開一間屬於自己風格的咖啡店,而且,賣的不只是咖啡,還有金錢買不到的安心與歡樂,陳延昶的夢想達到了嗎?一起去看看。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餐飲業其實真的,真的就是交朋友,做到一個貼心這樣子,開心就好。」

這一個念頭,讓網站部落格知名格主陳延昶,跨領域開咖啡廳,陳延昶開心的說,終於實現了孩童夢想。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我小時候家裡,因為我們家,環境比較不好,所以我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就有去已經倒掉的一家飯店。當學徒,開始接觸到了西餐。總是夢想說,能夠有家自己的店,自己的餐廳,然後一些朋友來這邊聚餐甚麼的,比較無拘無束嘛。」

陳延昶還開玩笑的說,雖然店內餐點和同業比大同小異,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餐飲製作流程,要求員工必須全程戴上口罩,重視廚房內的清潔,像是用來冰鎮蔬菜的冰塊,也特別採用進口的製冰機。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製冰機,我們的價格大概是一般市售製冰機,它的價格大概是兩倍。濾水器的一個功能,而且它裡面還有紫外線的殺菌燈管。確保就是說,各方面的品質。」

陳延昶從源頭替消費者把關,採用認證食材,對料理的堅持,也運用在店內裝潢,曾經擔任攝影師的陳延昶,對於美學生活的落實,呈現在每一個環節。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珪藻土它其實是一個會呼吸的綠色建材。防火建材。它比較耐燒,也不會說一下子火勢就變得不可控制。住商區域裡頭的這些餐廳,我覺得用這個東西,也是一種社會責任,對鄰居上面來講,也是一種對大家安全的,盡量的一種付出。」

周間午後,咖啡廳難得清閒,陳延昶對咖啡店的經營,想賣的不僅是餐點,還有客人買不到的安心與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