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新竹市長不氣餒 吳淑敏出書傳理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新竹市長候選人之一吳淑敏得票數5101票,負債近300萬。12日她發表選後撰寫的新書,期待支持她的巿民,能夠為城市改造,攜手再打拼。

來自科技界的吳淑敏,拿著剛剛出版的新書,分享她參選新竹市長的心路歷程。

前新竹市長參選人 吳淑敏:「一選完第一件事情,我知道我要好好寫這本書,我希望大家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一個上班族,我可以出來選其實很困難,所以這本書裡,我說為什麼結論是自由,因為克服了很多我們生命當中的難處,包括安全感,職業的安全,財務的安全,甚至人身的安全,這當中還是會碰到很多的困難,大家看這本書會知道一些秘辛。」

離開了工作近26年的工研院,吳淑敏把她對城市的改造理念,毅然決然的投入新竹巿長選舉。她說雖然落選,仍然會繼續推動她的政見。

前新竹市長參選人 吳淑敏:「我談的第二個五,五個價值跟創新的網絡,其實不當市長就可以做。我希望接下去可以推動一些價值網絡,讓這些城市的力量,大家能夠繼續凝結起來開始做,我們不用再等2年後的政權改變,4年後的政權改變,而是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為這個城市做甚麼。」

儘管選輸了還負債將近300萬,但是吳淑敏沒有氣餒,選後即刻閉門寫書,希望和更多有志一同的民眾,推動下一步的城市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