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慈悲是真正改變人心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1日在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一位大學教授表示,舞蹈節目《善的力量》最令他感到震撼。他說從神韻中發現,慈悲是真正改變人心的力量,而不是戰爭或恐怖主義。

大學生物教授 Teresa Strecker:「善的力量和克服逆境的故事讓每個人感到非常的鼓舞。」

室內設計師 Chole Paganini:「 從中感受到慈悲的信息,信仰的信息,非常美好。」

工程師 Gregory Harrell:「 即使當他們身處被迫害的逆境中,他們仍然對迫害他們的警察表現出巨大的慈悲。這讓我感動不已。尤其是這場迫害仍舊在中國進行著。」

在當今世界,人們震驚於恐怖主義暴行的同時,驚喜的從神韻中發現慈悲是真正改變人心的力量,而不是戰爭或暴力。

大學生物教授 Teresa Strecker:「 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最後那些幫助別人的人,慈悲的人受到迫害,而他們反過來向迫害者施以慈悲,他們向迫害者展現了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讓他體會到優雅和平,迫害者於是轉變了,開始了新的人生,找到新的方式來看待世界,一種慈悲的眼光看待世界。有趣的是,她不是通過戰爭,恐怖主義或鬥爭的方式來改變人心,而是通過慈悲來改變人心。這真是太美好了,她真的讓我感動。」

最後,Strecker教授連聲表示回去後,她想更多學習神韻展現的歷史和文化,並且要帶她未來的孫子看神韻。

大學生物教授 Teresa Strecker:「我想學習更多,我想回家後更多學習這個文化和歷史。我期待著我孫子的降臨,我想著要帶他們去不同的地方來學習歷史,世界歷史,也要讓他們深入瞭解當今世界發生的事情,而神韻的故事就是最好的教授他們的方式。我要學習更多。我真的想更多瞭解神韻講述的這些信息。」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