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康康澎恰恰 綜藝大咖搶攻賀歲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綜藝咖跨足電影圈,不約而同都選在賀歲片檔期上映,先是康康自導自演的電影《十萬夥急》,彭恰恰的《鐵獅玉玲瓏2》,還有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為了替電影宣傳,豬哥亮與大陸演員李東學,還進行一場年菜廚藝大pk。

藝人 豬哥亮:「來有沒有看到東坡肉 你看,有沒有在跳倫巴」

豬哥亮難得動手秀廚藝,在飯店主廚的協助下,挑戰料理東坡肉,而另一頭則是大陸演員李東學,仔細攪拌,要製作料理紅蟳米糕。雙方廚藝大PK,其實就是為了新電影做宣傳。

藝人 豬哥亮:「我拍過這麼多賀歲片,其實就是這一部最適合我,因為我飾演鄉下有時很不講理的里長。」

電影《大囍臨門》豬哥亮飾演林心如的父親,面對李東學提親,捨不得嫁女兒的他,頻頻出怪招。

電影笑料百出,豬哥亮先前演出的賀歲片票房都破億,對於新電影同樣有信心。

藝人 豬哥亮:「(目標是幾個億?)幾個億我不知道,大家喜歡我就盡量去看。保證大家看了,你看了以後,你會找你們全家去看。」

不過除了豬哥亮之外,還有兩部綜藝咖主演的賀歲片,也要上映。

由康康自演自導的電影《十萬夥急》找來吳孟達、吳宗憲、等多位藝人好友參與演出,還有澎恰恰主導的《鐵獅玉玲瓏2》。

一樣由彭恰恰許效舜擔綱主角,將電影《那些年》、《痞子英雄》的經典橋段搞笑演出,綜藝咖跨界電影,不約而同選在賀歲片檔期上映,繼續用獨特喜感,逗樂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