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金酸莓獎《變形金剛4》入圍7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提到獲獎,誰都想要,但好萊塢影星最怕拿到專門挖苦電影和明星的金酸莓獎,一起來看看今年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哪些影片和影星不幸入榜。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入圍七項,包括最爛影片、最爛劇本、最爛電影續集和最爛銀幕搭檔獎,導演邁克爾·貝(Michael Bay)和女星 妮可拉·佩爾茨(Nicola Peltz)和男星 凱爾希·格蘭莫(KelseyGrammer)也將角逐最爛導演、女配角和男配角獎項。

《忍者神龜:變種時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在努力拯救世界後,行俠仗義的忍者神龜竟入圍了最爛影片,不但四只忍者神龜難過,神龜迷也會很失落吧。

英勇的《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也入榜,在戲中他除了要推翻暴政,並苦惱與哥哥愛上同一女孩,現在戲外還要煩惱會不會頒給他。

入圍的還有《末日迷蹤》( Left Behind)(2014) ,劇中,機長駕駛飛機在萬米高空突然遇到詭異氣象,地球上成百萬人神秘消失。現在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入圍金酸莓獎。

《拯救聖誕》Saving Christmas也入圍,為了不讓即將到來的奧斯卡搶盡風頭,金酸莓獎要給大家另類思考,不過,明星們會不會勇敢親自領獎,那就得拭目以待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