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響樂團 資深音樂總監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著名的作曲家兼指揮家,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音樂總監大衛‧伊頓,14日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盛讚東西方音樂元素的結合,演出十分美妙。

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總監David Eaton:「演出十分美妙,尤其古老的傳統舞蹈與現代技術的結合,天幕設計、K4技術,令人驚歎,真的。音樂非常棒,樂團非常棒,演奏的很好。所有的部分,舞蹈、編舞、服裝,我極力推薦。」

他讚歎神韻的歌唱家聲音震撼,中西合壁的樂團充分展現劇情效果。

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總監David Eaton:「歌唱家很了不起,聲音宏大,非常有力。演奏傳統中國樂器(二胡)的女士,太了不起了。樂團把東西方音樂元素結合在一起,很有效果,很有效果,我非常喜歡。」

大衛‧伊頓曾創作52首作品、為6百多首作品配器。他談到神韻的原創音樂給人?迪。

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總監David Eaton:「很鼓舞人心,給人?迪。有時非常深沉。編排的非常好。音樂、劇情和舞蹈完美配合。」

David Eaton1985年開始擔任紐約交響樂團音樂總監,曾在臺灣、日本、韓國、俄羅斯、巴黎、加拿大等地擔任客座指揮。

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總監David Eaton:「作為音樂家我相信藝術的力量,能幫助人療傷、超越差異和障礙,音樂有這種力量。中國的傳統思想更是相信音樂傳遞神的資訊。我也相信這一點。西方很多藝術家也是這樣,巴赫、貝多芬都相信音樂讓人與神更近。」

從神韻感到巨大的藝術力量,David Eaton要向親友同事大力推薦。

紐約市交響樂團資深總監David Eaton:「讓人認識神韻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訴他們來看。我要告訴朋友、同事、家人要再來看。神韻4月將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到時候見。」

神韻在紐約的演出已吸引很多新澤西和週邊觀眾先睹為快。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將在4月10號到12號。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