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航空母艦 將支援伊剿伊斯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法國歷經恐怖攻襲案後,成為第一個加入由美軍為首,反抗伊斯蘭國,成立空襲部隊的國家,目前投入800名軍事人員、9架戰鬥機等,而航空母艦「戴高樂號」也將與聯軍部隊密切合作,隨時待命。

法國總統 歐蘭德:「如今,中東的形勢證明我們航空母艦的存在是正當的,多虧戴高樂號,我們將握有珍貴情報。如果有需要,我們

將會在伊拉克境內展更密集和有效的軍事行動。」

上周三法國經歷恐怖主義份子的攻擊後,過了一個星期,全國人民似乎仍餘悸猶存,但法國總統歐蘭德昨日在法國南部地中海沿岸的海軍基地,親自探視 了一系列的軍事設備,其中包括法國海軍的航空母艦「戴高樂號」,並宣布戴高樂號已經準備好加入對抗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IS)的武裝份子。

法國總統 歐蘭德:「戴高樂號將與聯軍部隊密切合作。在任何緊張的時刻,這將會提供聯軍所有功能的攻擊,看你們正在執行任務有多麼重要。國際上,我曾經形容,因為我 們國家內發生的恐怖攻擊,在一定程度上這是我們的使命。」

法國是第一個加入由美軍為首反抗伊斯蘭國、成立空襲部隊的國家,目前為止,已投入800名軍事人員、9架戰鬥機、1架海上巡邏機和1架加油飛機等,而海軍旗艦「戴高樂號」也將待命。經過查理週刊槍擊案後,法國也部署一萬五千軍力,加強國內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