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玫瑰莊園 五百多個品種免費欣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雲林古坑知名遊樂區附近,有一處占地六千多坪玫瑰花山莊,園區共栽培5百個品種、3千株玫瑰,樹玫瑰也有3百多棵,因為免費入園,一開園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賞花。

嬌艷的紅玫瑰、浪漫的紫色玫瑰、亮麗搶眼的黃色玫瑰,還有這朵鮮橘色玫瑰花,這一大片花園占地超過六千坪,光玫瑰花品種就超過五百多種。

遊客 林奶奶:「我從台北來的,我專程來看玫瑰花(有漂亮嗎),有哦,這朵真的很美。」

遊客 王小姐:「看到玫瑰花,整個人心情都年輕起來了。」

更特別的是全株盛開的「樹玫瑰」,成為這座雲林古坑玫瑰莊園最吸睛的品種,因為免門票費入園,已經成為民眾遊憩熱門景點。

導覽:「它是用原生品種,一種樹玫瑰可以嫁接二種以上不同的品種,就是代表你現在可能你看到的是什麼顏色,粉紅色,可能你等一下會有白色,不一樣的顏色。」

一開園就吸引許多遊客,有人想感受浪漫風情,撿拾飄落的玫瑰花瓣帶回家。

遊客 李先生:「我幫我女朋友撿回去,泡澡用的。」

大片綠地吸引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樂,大人們盡情的欣賞玫瑰花,享受置身歐風庭園的浪漫和典雅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