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調11年最差 議員扔誠實豆沙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剛公布了任期內的第三份施政報告,根据港大民調顯示,為11年最差評价,周四,在香港立法會答問大會上,泛民主派議員批評梁振英是獨裁者搞文革,要求其立即下台。

繼星期三,梁振英在答問大會上再次遭到泛民議員的抗議。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豆沙包,誠實豆沙包!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梁振英可恥!

多名泛民議員批評施政報告如政治鬥爭綱領,要求梁振英下台。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這樣做是否為了突顯自己 能夠有「維穩」的作用,越來越鞏固?但是他有否想過如果他這樣虛報軍情,欺君犯上,他的後果很堪虞。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689做特首,權慾薰心,性好鬥爭。..我想問他是不是想做香港的毛澤東搞文革、搞批鬥。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家洛:施政報告針對學生的刊物《學苑》,正正是要告訴獨裁者,年青人已經忍無可忍,受夠了。我沒有問題要問,梁振英下台,我要真普選。

另外,港大民調顯示,港人對施政報告滿意僅三成,評分為49.5分,比過去二年差,是繼董建華2004年施政報告後,再次錄得不及50分的施政報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