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未來?柯文哲:台北辦但不受勒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2017年世大運爭議不斷,甚至傳出可能停辦或是移師到高雄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澄清說,還是會在台北舉辦,並且以大巨蛋優先作為主場館,但要有備案,並強調,台北市不會被勒索。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原則上還是在台北舉行,所有各種謠言,或氣話那個都不算,基於政治上的這種,政策要延續,第二政治上要有誠信原則,既然我們都已經答應了,這個世大運的主辦,那個組織,要在台北辦,所以原則上還是要在台北辦,既然要辦,就要努力的把它做好。當然還是大巨蛋是優先,但是我們要擺出一種說,我們不受勒索的這種態度,備案要有,但是當然原則上還是,大巨蛋應該是優先做為主場館。」

柯文哲說下週將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下午召開大巨蛋專案會議後,柯文哲表示,對大巨蛋工程延宕逾期這麼久,台北市政府卻無法做出具體的懲罰或賠償感到不可思議,要求副市長鄧家基與法務局檢視相關合約,研究相關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