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警局長換三都 林佳龍宣示拚治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警界人事大搬風,原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原警政署主任秘書蔡義猛升任台中市警局長,今天(16日),台中市警局舉行新舊局長交接,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監交,希望新的警察團隊能繼續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還希望北、中能夠聯手迅速偵破西門町命案。

儀式主持人:「卸任、新任局長請就位。」

新舊任局長交接,台中市長林佳龍,除了祝福前局長邱豐光 榮調台北市警察局長,還希望北、中兩市能夠聯手,迅速偵破西門町槍擊命案。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些案子需要台北跟台中的警察局,及中央跟地方來密切配合,那同時也應該藉由這一次的槍擊命案,全力展開對於肅槍、肅毒,包括對一些組織性的犯罪、幫派的分子,應該做一個徹底的清查。」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義猛,1951年生,是中央警官學校正科44期、中央警察大學警監班第五期畢業生。曾任刑事局偵1隊隊長、台北市警局信義、中山分局分局長、曾任嘉義跟彰化縣警局長,刑事資歷完整,對新市府團隊全力拚治安的決心,蔡義猛表示,將全力以赴。

台中市警察局長 蔡義猛:「我們要配合行動的市府團隊,無縫接軌,全力的來推動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三大主軸工作。」

台中市長 林佳龍:「百尺竿頭,再創佳績。」

除北、中兩市警察局長外,高雄市警察局長也在這波警界調動名單之中,由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總隊長陳家欽陞任。而即將在一年半後屆齡退休的蔡義猛,外界認為這是他警職的「最後一役」,將如何展現改善台中治安的決心,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