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合作 虛擬網路戰爭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自從索尼電影《名嘴出任務》事件、以及美國中央司令部遭到網路攻擊後,促使了英美兩國開展網路安全的合作。英國首相卡麥隆與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四(15日)在白宮共進晚餐,討論兩國針對網路犯罪的新防禦計劃,包括「戰爭遊戲」演習等等。

英國首相卡麥隆與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四在白宮共進晚餐,兩國將合作開展網路反恐。

英國首相卡麥隆:「網路攻擊是我們所面對的最恐怖的威脅之一。」

美國總統歐巴馬:「網路威脅是緊急和更危險的。」

兩位領導人表示,無論我們面對的是單獨的狂熱分子或恐怖分子組織,例如基地組織、伊斯蘭國或「博科聖地」(Boko Haram),我們將不會被極端份子嚇倒;我們將打敗這些野蠻的殺手、和他們扭曲的意識形態。

美英兩國相關人員將在大西洋兩岸的「網路室」進行合作,將更進一步測試關鍵的基礎網路設施,也將以倫敦和華爾街的一些銀行為目標,來進行演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