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日本將上映 演員現身東京試映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描寫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熱血棒球電影,KANO,即將在日本上映,昨天(15日)下午,電影演員們和導演出席在東京的試映會。

這兩天KANO在東京舉辦試映會,已有不少影迷先睹為快。15日電影卡司們和導演首次現身東京劇院,給觀眾一大驚喜。

KANO監製 魏德聖:「我們終於來了。我們今天沒有很大牌的運動明星來站台,但是我們有一部誠意十足的電影。我們會讓你笑,讓你哭,讓你嘆息,也會讓你忘記呼吸。」

終於在日本上陸,因為這部電影,就是為台灣與日本觀眾所打造。從題材的挖掘,是台日對棒球歷史的共同回憶,到演員挑選,以及音樂創作,都是兩國藝術家們的心血結晶。

KANO主題曲創作 Rake:「透過網路,我跟魏導多次討論曲子。寫了第一首,他覺得感覺沒到,再寫一曲,怎麼還是有點不對,一開始有點迷惘。但棒球就是需要每個人的強項,然後變成團隊,這是絕對必要的。」

KANO去年在大阪電影節首次放映,就造成轟動,並獲得了觀眾票選獎。終於一月二十四日要在日本上映。

不過飾演近藤教練的永瀨正敏卻感嘆,經歷五個月的拍攝,每個年輕演員,已經有如自己的孩子。在聽完其他未能同行球員的問候信內容,還一度哽咽。

KANO演員 永瀨正敏:「我想看了電影就知道,我在電影裡一直叫人不准哭、不准哭。現在我卻哭了。」

新唐人記者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