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查航空城 朱立倫:和我沒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將把過去航空城公司的相關帳冊及資料,移交給廉政署調查。航空城弊端爭議,會不會牽扯到前朝官員?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第一個反應是:你問錯人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走進市議會,大批媒體蜂擁而上,即將「接掌」國民黨,朱立倫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徹查航空城帳目,朱立倫的反應是:

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個你好像問錯人。(他有包含你)沒有(歷屆桃園縣長)那好像航空城從呂副總統到我,繼續來推動這個計畫,至於鄭市長提到航空城公司那個是,好像99年還是100年成立的吧,我已經離開桃園縣超過五年以上。」

強調航空城公司和自己沒有關係,至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職旺旺中時集團副董,朱立倫相當看好。

新北市長 朱立倫:「很好啊,跟大家一起努力啊,我覺得人生如果有機會的話,做不同的嘗試,更何況胡市長長期擔任最棒的新聞局長,最棒的媒體發言人,今天又跟媒體在一起,我覺得對台灣媒體也是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對於台聯拜會檢察官,要求查辦議長選舉賄選,朱立倫聽到這個問題,直說無聊,不等記者問完,撞開麥克風立刻走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