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農民拼創意 蔬果禮盒送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俗話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但要如何才能辦到呢?現在流行送「健康」,一群懷抱理想的青年農民,想出了利用蔬果禮盒推廣桃園在地新鮮食材,讓消費者可以開心送「健康」 。

過年到了,禮盒成了民眾送禮首選,想要別出心裁,像這個從裡到外都有創意概念的蔬果禮盒,就是出自桃園青年農民的集思廣益。

青年農民 夏淑玲:「這個蔬果禮盒是集合了我們桃園市的一些青年農民,我們當然就是理念相同的夥伴,希望在過年或者是以後有年節的時候,把這個禮盒當做是一個很好的伴手禮。」

被同學嘲笑把草莓種成蔓越莓的陳建龍,分享成為有機農夫的甘苦談。

青年農民 陳建龍:「我們戰戰兢兢的努力,尋找著如何種植,這樣的過程中它的艱辛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我們咬著牙努力的向前進,到現在六年,不是自己能力強,也不是自己很了不起,而是我們有一群夥伴青年農民在互相扶持鼓勵」

面對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這群青年農民希望提供消費者有機認證的安全蔬果,但也希望消費者走出市場到產地跟農民做朋友,了解食物的生產過程。

青年農民 羅美玲:「讓消費者知道說,你們吃的東西從哪裡來,再讓你們了解說,你們今天不是單純只是看認證吃東西,而是去了解他們農民的心態。」

親身投入,這一群懷抱對台灣農業、土地關懷的青年農民,透過聯誼會的合作模式,為充滿挑戰的行銷任務,開創更多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