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義之財」 雞排妹提醒:要小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遠雄巨蛋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合約內容大感不滿,表示案件已經違約卻沒求償方式,根本不合理。今天與柯文哲同台出席活動的雞排妹,也是勁爆直言,提醒柯P擋人不義之財,一定要多加小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雞排妹,一同出席宣導尾牙0酒駕運動,兩人雖然互動不多,但直言的雞排妹,還是不改勁爆發言風格。

藝人 雞排妹(鄭家純):「阻擋不義之財,非常的有毅力跟決心,但那就是希望他(柯P)可以保護自身安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是說故意要去擋人家的不義之財,反正對我來講,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也是按照合約來看。常常是合約就一定合法嗎?不合理不合情的,我們還是會舉手抗議。」

擋人不義之財,不免讓人聯想到,近期的遠雄合約爭議,由於巨蛋工程延宕,趕不上世運會進度,形同違約,柯文哲放話,質疑合約內容有問題,最壞的打算,要用台北田徑場去做世運會的開閉幕場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大巨蛋何時可以完成,以台北市政府的立場,找不到這種可以,可以去要求賠償或甚麼,所以我想這個變成,我覺得合約實在是太扯了。」

柯文哲上任後動作頻頻,重大公共,像是美河市、日勝生、雙子星、遠雄巨蛋等,要一一做檢視,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16日則在臉書 PO文說,「很多政府的工程,總是同一家廠商得標,政府簽的約,老是吃虧」,還說「還好是柯P當選,否則這些財團的世界,二億、三億的,我們還真看不懂」 言下之意,喊話支持柯P向財團說不。

台北市長 柯文哲:「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讓台灣往前進。」

柯文哲向財團宣戰,「擋不義之財」的說法浮上檯面,至於與遠雄的合約,柯文哲表示將請副市長鄧家基召集法務局與顧問,做通盤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