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恐怖主義 美國英國成立聯合反恐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巴黎恐怖襲擊引起全球震驚,歐美各國紛紛提高安全戒備。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麥隆,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英美兩國成立聯合的反恐小組。

美國總統 歐巴馬:「當美國和英國站在一起,我們的國家會更安全,我們人民的生活可以更繁榮,世界也會變得更安全更公平。」

16號,美國總統歐巴馬、英國首相卡麥隆,兩人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宣布合作,共同對抗網路攻擊和日益蔓延的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 歐巴馬:「巴黎的邪惡攻擊讓我們警醒,還有比利時出現的新聞,今天我們明確的,不只繼續和我們法國朋友以及盟友站在一起,並和所有對抗這場災禍的所有夥伴站在一起。」

英國首相 卡麥隆:「我非常確信,我們會度過,並克服它。因為最終,我們緊抓的價值,自由、民主、寬容的社會,這些是最強價值。」

英國首相卡麥隆15號到訪華盛頓,與歐巴馬進行兩天的會晤,雙方宣布,將設立一個由英美兩國官員組成的聯合小組,負責處理伊斯蘭極端主義問題。雙方還表示,將合作模擬網路戰爭,以防禦網路攻擊。

巴黎血案後,蓋達組織宣布將在全球發動更多恐怖攻擊。面對來勢洶洶的恐怖主義,各國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