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招募空服員 6千人搶150名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華航旗下的廉價航空虎航,要拓展新航線,特地舉辦空服員招募,總共吸引6千多位考生報名,要搶150個名額,錄取率只有2.5%。不過,因為虎航不限制身高年齡,學歷也只要求高中職畢業,就連19歲的專科學生,也來圓夢。

虎航人員:

「歡迎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這次台灣虎航的面試。」

華航旗下廉價航空,虎航公開徵才,要展現活潑精神,沒有梳包頭的硬性規定,學歷只要高中職以上,當然身高年齡也不受限。

考生:

「身高沒有很高,就是基本上如果要去報華航 長榮,完全就是連資格都談不上,就是小個子的夢想吧。」

考生:

「模仿一些他們的儀態這樣子,就是站姿 走姿跟笑容,睡覺之前可能就會想一下今天練習,有沒有哪邊沒做好。」

為了一圓空姐夢,19歲的護理專科學生,金融風險控管師,都躍躍欲試,甚至也有空服員打算跳槽,只要先通過面試初審,再經過複試口語應對能力,和機智反應,就有機會脫穎而出,總計有6千多百多人報名,要搶150個名額,錄取率只有2.5%。

虎航發言人 李明彥:

「新的航點的開拓,主要重點會在東北亞,應徵者他是有日語或韓語的專長,我們是特別歡迎。」

廉價航空紛紛展開搶人大戰,威航也預計再招募80人,月薪都在50K左右,因此和畢業領22K的新鮮人相比,空服員薪水優渥又能遨遊各國,難怪應徵擠破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