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72】三、中共統戰部、國安部震不停 貪腐黑幕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有立委指出,馬政府上任後,中共統戰部派了4千人次來台,而這個負責海外情報、策反的主要部門,現在也面臨嚴重的政治清剿;統戰部長令計劃,被指收受巨額賄賂,遭免職調查;另外,國安部副部長馬健也傳出受賄遭雙規;中共維穩機器原本就被民間與人權團體抨擊,現在,多位情報頭子落馬,所爆出的黑幕,也引起關注。

2011年10月,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訪美,陪同在身邊的,就是令計劃,長期擔任胡錦濤的幕僚,曾被認為仕途看好,不過,三年後,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獲得前任黨魁胡錦濤首肯,要拿下令計劃。這個被認為至少替江澤民陣營臥底兩年的,重要高官。

名貴跑車法拉利,被撞得慘不忍睹,也是令計劃的24歲獨生子,令谷,喪命之處。2012年3月,令計劃聽聞通報,兒子與2位藏族年輕女子,衣衫不整,陳屍現場,就私自動用中央警衛局警力封鎖,後來相關報導都遭到撤除,這項醜聞也成為江陣營的要脅把柄,因為在2天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才被撤職落馬,也有一說,這場事故,就是曾經用車禍殺妻的周永康,所設的局。

就像電影無間道般,在黑吃黑的中共政壇中,令計劃開始幫江澤民、周永康臥底,有消息稱,令計劃用收買港台媒體,等七個手段,抹黑習近平。

而在令計劃被拿下後,更多黑幕曝光。

美國總統歐巴馬 VS. 時任央視主持人 芮成鋼(2009.):「我剛剛是說要讓南韓媒體提問,所以,我想...,你..」「全部的南韓朋友,讓我以你們的名義,來問問題,對不對」

之前在南韓G20記者會搶麥克風的央視主持人芮成鋼,現在正接受貪腐調查,他被傳與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關係親密」,而芮成鋼也藉著令計劃的管道,將機密賣給海外。統戰部 ─ 中共負責海外情報、策反的主要部門,成了出賣情報的重要來源。

香港市民:「警方包庇青關會!我知你們很怕共產黨,不敢抓人」(三月 19, 2014 香港正義市民護法輪功 青關會敗走 )

在江陣營的壓力下,令計劃任內,統戰部加強在海外打壓異己,包括迫害法輪功政策。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資料,在台灣、香港、美國,受統戰部控制的特務組織對法輪功的打壓變本加厲,甚至給出國訪問的習近平製造難堪。

另外一個神祕的單位,國安部,近來也有多位情報頭子落馬,資深情報官,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指收受超過9億台幣的賄賂。前國安部諜報官就揭漏這個,政治上最被保護的機構。

原國安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真正要按法律條文來弄,國安至少,保守保守得有一半官員 得進去,那時候有幾年時間,整個國安系統要做「兩化」,就是所謂「企業化」和「社會化」,所以有一半的國安的幹部「做生意」去了,從上面最大的頭兒,一直 到下面的小頭兒,都得到各種各樣的好處。」

另外,北京國安局局長梁克、另一名國安部副部長邱進也傳出被調查,原因都指向和令計劃與周永康有關。

其實,從周永康2007年進入中共權力核心,以政法委書記,鎮壓法輪功的領導小組組長,操控中國公檢法司,情報單位無限擴大,據估計,情報部門人數約100萬到300萬之間,僅2012年,中共安全部門就支出約3.5兆元新台幣,然而,中國的刑事案件卻持續惡化上升。

現在,習近平政治整肅的大刀,砍向情報與國安體系,清剿周永康、江澤民的勢力。也讓中共維穩機構的腐敗黑幕,再次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