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恢宏 藝術界:空中舞動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宗旨在為觀眾呈現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演出的服裝設計用色明麗、獨具匠心,天幕佈景蔚為壯觀。1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許多在藝術界工作的觀眾大開眼界。

獵頭公司總裁Louise Osborne:「絕對地令人驚嘆,讓人印象深刻,他們為製作這場恢宏的演出投入了難以想像的時間精力,舞台布景的平衡,加上色彩,演員們從天幕下來的奇妙方式,演員們又以完美的時機和精準度融入回天幕,真的是非常特別。」

從事藝術品經銷行業的洛林‧凱斯勒說,神韻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視覺盛宴。

藝術品經銷商Lorraine Kessler:「這是一場視覺盛宴。舞蹈太美了!演員們像是在空中飛舞。服裝、色彩也很美,舞臺背景的視覺效果絕佳。人要與藝術共生,藝術讓世界充滿活力。」

畫家蘇珊‧彭伯頓曾經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她認為神韻演出中的服飾色彩明麗、設計卓越超凡。

畫家Susan Pemberton:「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無與倫比的華麗服飾,我特別喜歡《寶藍鳳舞》中的服裝。服飾華美,音樂動人。很棒的體驗,我很高興我來看了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兩週的演出,受到紐約各界主流人士的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