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見面會講不停 粉絲好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8日訊】《Running Man》昨天(17日)在台舉行見面會吸引4000名粉絲到場支持,5名成員使出一貫搞笑風格與粉絲互動,讓粉絲大飽眼福,在今早(18日)已經離開台灣,超高的人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送機。

李光洙送上親親對王鼻子大哥池錫辰獻上愛意,現場笑聲不斷,狂虧沒有來到現場的Gary是最醜的人,週一情侶宋智孝在舞台對Gary喊話。

藝人 宋智孝:「姜Gary我想你了。」

Running Man搞笑風格讓粉絲尖叫連連,不只用中文打招呼獻上招牌動作,還準備禮物送給粉絲,讓拿到的粉絲直呼太貼心了。

粉絲:「李光洙,(特別用長頸鹿裝扮)對,讓他可以很明顯看的到我這樣,(真的被看到對吧)有,他剛剛送我帽子,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他們Running Man fighting 。」

粉絲:「他很貼心,本來是在舞台上灑,後來就走下來,就是發給我們,我算是有點半搶又有點半發就拿到,然後就很開心。」

Running Man見面會吸引40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少台灣粉絲自製看板,展現熱情,讓5位成員承諾下次七人一定全員到齊來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