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建落馬 中共北美特務將大洗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最近落馬,外界認為,這是中共開始整肅情報系統的信號。最新消息指出,馬建主管了北美地區的中共情報系統,他的下臺,會對北美的特務系統造成極大的震盪。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知名政論家陳破空對《新唐人電視台》爆料說:他在15號晚得到一個非常可靠的內部消息,剛落馬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是主管北美地區中共特務系統的頭目。

政論家陳破空:「馬建是主管北美地區中共特務系統的頭目。整個美國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務是歸馬建所管的。馬建出事之後,將對北美特務體系進行重大洗牌,所以現在美國跟藏身美國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務是驚慌失措。」

其實,近年來中共國安系統出了不少事:從2011年開始,中共派到美國的特工多次被識破,使中共在美國的間諜網絡元氣大傷,原因就是國安部副部長陸忠信的秘書李輝對外洩密。還有,韓國大使李濱充當韓國間諜、冰島大使馬繼生夫婦充當日本間諜等案件,都暴露出情報機構的問題。

另外,黨內還有勢力,利用安全部門獲得的資訊,不斷向海外放風高層的「黑材料」,這都讓中共難堪。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海外的特務機關常年以來,和江系的人馬保持緊密關係,也是江系在海外一個深喉的管道。」

而國安系統,多年來在鎮壓民眾和異議人士過程中,更是血債累累。

邢天行透露,早在江澤民啟動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北美情報系統編造了「法輪功接受美國中情局資金」的虛假情報。這讓江澤民有了藉口,用「亡黨、亡國」脅迫本來不同意鎮壓法輪功的6個常委改變了主意。

國外特務系統在協助中共鎮壓異議人士過程中,也起了極大作用:例如,美籍反共人士王炳章、《民主工程》作者彭明等,都是在國外被捕並被引渡回大陸。

新唐人記者 陳漢 宋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