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產後窈窕身材 秘訣在親餵母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娛樂消息,繼續看到,藝人六月產後復出,恢復力驚人,還和大方外界分享,她是怎麼做到的。

黑色無袖褲裝,大展美腿,纖細手臂,六月產後復出,窈窕好身材,強勢回歸。

藝人 六月vs 梁赫群 :「小梁哥先跟我的長輩問好。(1 2 3 奶奶好 ),1 2 3 奶奶好。」

像個女王般,六月超有自信,因為產後,變得更美更有女人味,好身材藏不住,全都歸功於,24小時全職媽媽。

藝人 六月:「我產後是完全的親餵寶寶,餵母乳其實瘦很快,然後再加上出了月子中心,回家是一個人帶寶寶,全職媽媽,很累幾乎是沒睡飽,然後現在又已經進步到,抱小朋友睡覺在床上要馬上九十度起來,所以已經練到那個你知道腹部啊,已經完全不需要束腹帶,就已經快有腹肌了。」

六月產後恢復力驚人,老公李易還會親自煲湯,幫寶寶洗澡,難怪六月毫不猶豫大聲喊,拼第二胎。

藝人 李易:「東西煮熟了,就不會有這個(禽流感)問題啊,而且其實雞胸肉或雞湯對產婦哺乳的女性來講,是一個很好的發奶的東西。」

藝人 六月:「有,希望半年之後,因為我是剖腹產嘛,需要休息半年,那希望半年之後一停止餵母乳,就可以努力開始。」

六月始眼色給老公,暗示半年後好好做人,要老公有心理準備,再添愛的結晶,增產報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