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狙擊手》瞄準票房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上個週末,北美幾部新片都有相當亮眼的票房成績,伊拉克戰爭題材電影《美國狙擊手》更成為美國人的最愛,來看上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9020萬美元($90,205,000)。改編美國前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真實故事,這位英雄在戰場上保護同袍,自己也面臨與家人分離的難捨感情。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布萊德利‧庫珀主演並擔任製片人,影評認為電影情節扣人心弦,並真實 呈現實生活。

《美國狙擊手》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 6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伴郎友沒友》(The Wedding Ringer)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100萬美元($$21,000,000)。即將迎娶美嬌娘的道格,面臨找不到伴郎的大難題。沒有好友的他向伴郎出租公司求助,也引發一連串啼笑皆非的故事。《伴郎友沒友》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柏林頓熊 》(Paddington)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928萬美元($19,287,000 )。改編知名的英國兒童讀物,一隻秘魯小熊孤伶伶來到柏林頓車站,一個善良的家庭用車站的名字給小熊起名叫「柏林頓」,並將牠帶回家,柏林頓熊也開始牠在倫敦的驚險都市歷險記。《柏林頓熊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即刻救援3 》( Taken 3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405萬美元($14,050,000)。 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累計超過一億六千多萬美元($160,479,000 )。

《逐夢大道》(Selma)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30萬美元($8,300,000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美國加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