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花滑銀獎得主:好想像她們那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1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最後兩場演出接連爆滿,曾獲得全美少年組花樣滑冰亞軍的賽達卡,稱讚神韻藝術家們的驚人表現。

Durite顧問公司創辦人 Allen Sedaka:「演出中的音樂、藝術、舞蹈、表演,都美妙絕倫。」

全美花滑少兒組銀獎得主 Ilana Sedaka:「舞蹈演員的表現太驚人了。他們肯定每天特別努力,才能完成那些動作。我明年還想看,令人驚歎的演出。」

記者:女舞蹈演員什麼樣?

全美花滑少兒組銀獎得主 Ilana Sedaka:「女舞蹈演員也很棒。她們舞動手絹有那麼多花樣,太美了。我真的好喜歡看。」

Ilana Sedaka 2011年10歲時代表紐約獲得全美花滑少兒組第二名。

全美花滑少兒組銀獎得主 Ilana Sedaka:「我可做不了她們的動作,她們讓我印象深刻,我很感激有機會看到這樣的表演。我好想像她們那樣,想像她們一樣能做出那些驚人的表現。」

哥哥 Isaac Sedaka:「我是第三年看了。」

媽媽 Tracy Sedaka:「服裝和舞台設計絢麗出眾,演員與天幕的互動更是不可思議的驚人,我很喜歡。對全家都是很好的體驗。我還擔心兩個兒子會表現不好,結果他們都很激動,因為演出節奏快、動作精彩,從頭到尾讓每個人激動不已,令人驚歎。」

Durite顧問公司創辦人 Allen Sedaka:「好喜歡。我們明年會再來,看新的節目。」

神韻的演出目前也正在美西和加拿大進行。本週末,在美東地區的波士頓,將上演五場,從1月23號到25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