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電影「尚衣院」男主角 高修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1 月 21 日訊】最近在韓國大受期待的一部新片! “尚衣院”!其實它的短短的預告片就已經很精彩了!

電影“尚衣院”講述的是​​在朝鮮時代掌管王室服裝和財物的機構尚衣院,以韓服為媒介而展開包含愛情、才能、嫉妒及慾望的古裝歷史劇. 這部電影由於以製作傳統韓服為題材,加上高修、韓石圭、樸信惠、劉延錫等華麗的明星陣容,吸引了眾多電影愛好者們的關注。今天的韓流世界明星客人就是,朝鮮時代的天才設計師,韓國雕塑美男,高修!

在電影“尚衣院”裡出現兩位設計師。從先王時代開始就掌管王室服飾的,有30年製衣經驗的王室最高藝匠“趙都碩”;以卓越的天賦和無人相比的獨特感覺為基礎,不被形式局限的天才設計師“李孔鎮”

有一天, 王妃因為需要在一天內製出成衣,緊急從宮外請“孔鎮”入宮。而孔鎮的突然出現, 與再過6個月就可以獲得兩班身份的朝鮮最高藝匠“都碩”的相遇後, 他們的人生都發生了巨大變化.

一開始都碩認為孔鎮只是一個會做點妓女衣服的下賤的男子而不斷無視, 後來看到他很尊重自己, 才開始慢慢接受孔鎮, 同時又對孔鎮的天份感到嫉妒. 大家會不會覺得,天才“孔鎮”與匠人“都碩”,有點像“莫扎特”和“薩列裡”的關係呢?

聽說高修親自參與製作了美麗的服裝, 這讓我很期待看到這部影片!
既然這是以韓服為主題的電影, 欣賞電影上的各種美麗韓服也是該電影的樂趣之一。50多位韓服專家在短短的6個月裡,為電影製作出來大約1000多套傳統韓服!製作費用高達10億韓圓。那麼,高修最難忘的韓服會是什麼呢?

很多人應該還記得高修在電視劇“純真年代”和“鋼琴”裡的他吧!高修從當代最帥的美男, 已經成長為具有16年經驗的資深專業演員.不同領域, 不限題材,高修以其獨特的演技, 在人們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韓國,人們稱他為“高衛”, 說的就是米開朗基羅的傑作-大衛像和“高修”的合成詞。不過,他本人非常不喜歡這個暱稱。高修說他只是個非常普通的人!

這次慧秀見到高修,發現他有著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和謙遜的態度, 這讓我很感動.希望以後繼續在更多更精彩的作品裡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