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抽筋保勝 費德勒疑被蜂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關心澳網消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晚帶著智慧型球拍上陣,卻不幸抽筋,苦戰了四小時才帶傷晉級,而瑞士球王費德勒也傳出被蜜蜂叮咬,中途喊停治療,最後也是逆轉勝。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快腿小子」斯米卻克,贏得很不輕鬆,苦戰到第五盤,經過4小時又12分鐘,才奪勝,晉級第三輪。

已經抽筋苦戰的納達爾,最後激動跪地,而他手上這支球拍,也引起關注。

因為它內建感應器可紀錄每擊出1球的技術數據。比賽或訓練結束時,可將數據下載到智慧型手機或電腦,藉以分析選手的強項與失誤。

鏡頭轉到瑞士球王費德勒,他強忍著握拍右手手指的傷勢,硬是以3:6、6:3、6:2、6:2逆轉勝。不過,費爸曾在比賽中喊停治療,疑似被蜜蜂之類的昆蟲叮咬。

始終維持美美形像的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面對世界排名第150位的同胞潘諾娃,賽前各界預測比賽將一面倒,但第二盤對方展現韌性,以6:2拿下次盤,不過,莎娃拒絕爆冷,最終晉級。

澳網選手 莎拉波娃:「這是艱難的一天,但我挺過來了,我想這一點才是重要的,這確實給了我信心,當我沒有辦法打出我最好的表現時,還是有能力通過考驗,有時這反而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