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抽籤 黃國書1蕭家淇2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九合一大選後,台灣有五個選區的立委出缺,今天舉辦選舉登記,在台中部分,代表民進黨的市議員黃國書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蕭家淇抽中2號。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黃國書:「1號,國會改造第一步。」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蕭家淇:「2號,勝利在握兩席全上。」

先禮後兵,抽籤前雙方先握手致意,各自表達訴求,黃國書和蕭家淇在支持者簇擁下前往選委會抽籤。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蕭家淇:「兩席全上藍綠雙贏,議會留給黃國書,國會交給蕭家淇。」。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黃國書:「國書將要一馬當先前進立法院,確保這一席重要的立委的席次。」

九合一大選後,林佳龍當選台中市長,市議員黃國書代表民進黨參加補選,強調接棒原林佳龍的立委席次,延續國會改革;辭去行政院副秘書長,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蕭家淇,則訴求黃國書留在市議會,由他前進立院創造雙贏。

「強棒接棒 黃國書 當選 黃國書 當選」

「蕭家淇 當選 蕭家淇 當選」

立委補選正式競選活動在1月28日展開;抽籤後兩人都由夫人陪同,站上宣傳車前往選區造勢,希望在2月7日投票,爭取民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