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擔當電影主角 五月天為首映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首部從台灣音樂劇,改編搬上大螢幕的電影「很久沒有敬我了妳」今天(22日)首映,男主角戴立忍出席,搖滾樂團五月天也全員到齊,為電影站台。

搖滾樂團五月天、董事長樂團、四分衛、家家等音樂人,出席電影首映,為這首部 從音樂劇改編搬上大螢幕的電影站台。

五月天主唱 阿信:「當初其實那個舞台劇版本,其實我想除了台北以外要看到很不容易,就是有電影版的話,就可以把這個好的內容傳播到更遠,所以希望這部片子,就是大家都可以進戲院去支持。」

這部電影主要在台東拍攝,導演也融入了許多台東在地居民所關心的議題,像是美麗灣與核廢料廠址的選擇,希望觀眾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也能了解到當地居民所面臨的一些問題。

男主角 戴立忍:「台東一般,尤其是這兩年來他們茶餘飯後,都會談到的一個,一個所謂的社會議題,因為真的是關係到他們的生活。」

這部電影是由在2010年創下千萬票房的音樂劇所改編,內容描述由侑紀所飾演指揮與戴立忍所飾演的國家交響樂團首席,被逼著一同扛下年度旗艦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重大責任,來到臺東南王部落,與當地的族人約定要一起用音樂,反攻天龍國的中心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