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三創、松菸 柯文哲要重新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台北市政府對外簽定眾多BOT案,近來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已經指定專案小組,由個別首長負責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概昨天只是初步跟財政局長接觸,關於後續要怎麼弄,我想這雙方大家都要思考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三創園區要如何和光華新天地以及八德商圈整合,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還需要想一下,已指定 財政局長蘇建榮 召集專案小組,認為重點不在租金,而在於如何使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關於這個三創園區怎麼用,等我們想好以後會再,跟郭守正直接談。」

柯文哲也表示,其它有爭議的BOT案都已經指定專案小組去處理,像是松菸就交給文化局長倪重華,日勝生交給市政顧問洪智坤,遠雄巨蛋就交給副市長鄧家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一個人都會組織專案小組,那再去跟企業主,那再去重新思考,不管是議約 那種契約的重新擬定,或是說內容的一些說要不要補充規定,我想因為這個,很多事情不是一天可以解決,所以說指定專案小組各自去處理。」

柯文哲也認為,台北市政府有台北市政府的考量,企業有有企業的考量,要如何取的共識,要需要經過多次的磨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