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港台娛樂新聞 Top5 第四名:2014愛你一世 演藝圈喜訊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過去一年裡,不少男神、女神,像是藍正龍、徐若瑄、陶喆、林依晨等人都選擇結束單身邁入婚姻,讓粉絲們既興奮祝福,但又有些心碎不捨,而今年一開始,周杰倫與女友昆凌,也接棒結婚,演藝圈喜訊,持續延燒。

2015年初,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盛大舉辦婚禮,選在在歷史悠久的塞爾比教堂許下終身承諾,浪漫氛圍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

演藝圈頻頻放閃,不少男神、女神都選在,2014年(愛你一世),終結單身,邁入婚姻的殿堂。

記者&主持人(2014.07.23):「太快了 要久一點 要久一點 沒關係 我先教你們 要先親熱 然後慢慢轉右轉左 這樣子 來」

39歲的徐若瑄嫁給36歲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升格當人妻,在台北盛大舉辦歸寧婚宴,滿臉洋溢幸福笑容。

藝人 徐若瑄(2014.07.23):「我當然希望生男的,因為我已經兩個女兒,希望生男的,但我老公都,他隨緣,都喜歡」

藝人 徐若瑄(2014.07.23):「我老公喜歡電影,所以在峇里島的桌名就是電影的名稱,然後我就偷了他這個構想。」

在年紀升上4開頭前,徐若瑄成為美嬌娘,演藝圈好友齊聚,尤其舒淇、林心如、林志玲,還被平面媒體封為,三位黃金剩女,何時好事近,特別受到關注。

演藝圈喜訊不斷,徐若瑄七月底舉辦婚宴,緊接著八月底就輪到金曲歌王陶喆。

藝人 陶喆(2014.08.31):「岳母突然就掉淚了,那個時候Penny也突然掉淚了,也開始哭,然後我也跟著哭。」

小倆口選在六星級飯店舉辦婚宴,四大金曲歌王,王力宏、林俊傑、蕭敬騰、周杰倫全都出席,媲美金曲獎頒獎典禮。

陶媽媽滿是欣慰表情,而陶媽陶爸的好友小燕姐,獻出自己的媒婆初體驗,陪著陶媽去提親,以至親身分,出席婚宴。

藝人 張小燕 (2014.08.31):「陶媽媽心中只有陶大偉,她一直跟我說,你穿個西裝來好不好,代表陶大偉,所以我今天打了個領帶來。」

語句中藏不住對好友陶大偉的思念,整場婚禮既溫馨又感動。最精采的部分,莫過於新郎新娘的大合唱。

金曲歌王陶喆變人夫,而金鐘影后林依晨也在10月份晉升為準人妻。

藝人 林依晨(2014.10.29):「Honey 你要再前面一點 我怕你摔下去」

32歲的林依晨選在自己生日這天舉辦訂婚宴,林依晨還說,想到南極去度蜜月,訂婚宴上眾星雲集,不難看出林依晨的好人緣。

既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趙又廷,也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談戀愛時就頻頻放閃,小倆口濃情蜜意,交往兩年多,又圓戀一路上愛的高調,終於開花結果。

藝人趙又廷(2014.11.28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能夠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我的婚禮,我找到一個很完美的女人。」

藝人高圓圓(2014.11.28 ):「我就一路會跟著他走。無論他拍戲還是怎樣,都是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兩岸三地大牌影星,包括劉嘉玲、趙薇、黃渤,都到場,而導演鈕承澤,則率領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義氣相挺。

儘管有廠商贊助,趙又廷還是花費400多萬元,盛大舉辦婚禮。也有藝人選走低調路線,直接登記結婚。

微電影《再見北陸》:「那,你要跟我一起去嗎,好啊,走吧。」

藍正龍和周幼婷認識13年,一直都沒有擦出火花,去年10月到日本,拍攝微電影《再見北陸》後,才陷入熱戀。婚後開始大放閃,不管是金鐘典禮,還是出席活動,都可以看見夫妻倆的身影。

另外還有五月天的瑪莎,以及膨風嫂林美秀都已經登記結婚。還有還有,新科金曲歌后戴佩妮趕在2014最後一個月,也與相戀五年的男友,舉辦婚宴。

新娘 戴佩妮 (2014.12.27):「我們先喬一下」

被媒體拱要親親,還要不同角度拍攝,一連親了好幾次,新人甜蜜指數破表。據傳要在2015年結婚的情侶,包括大陸影星黃曉明以及Angelababy,還有伊能靜以及秦昊,演藝圈喜事,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