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雙屍案主嫌陳福祥 睡夢中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今天偵破。逃亡12天,由於凶嫌陳福祥不停用手機跟外界聯絡,讓警方可以成功鎖定兇嫌所在位置,一舉攻堅,沒開一槍一彈,就把陳福祥和3名共犯逮捕到案。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破門攻堅,還在房內睡覺的陳福祥,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怕會有一場駁火槍戰,霹靂小組特地穿著一身裝備,手拿防彈盾牌衝入房間。而陳福祥來不及起身,就被兩名霹靂小組人員控制,全身不停發抖,犯下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槍擊案的槍手陳福祥,逃亡12天終於落網。

警方搜索房間才發現,陳福祥真的是雙槍俠,在房間內搜到一把90衝鋒槍,一把貝瑞塔手槍,和165發子彈,警方心想,幸好早一步壓制,以他擁有的火力,要是發生槍戰,恐怕會波及到其他無辜民眾,後果不堪設想。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 李文章:「今天早上在做,深夜監控的時候,其實我們是發現,犯嫌在上網,那我們監控他上網的過程,今天凌晨大概三點半左右,停止上網,接下來我們才決定在六點40分左右,進行攻堅,主要就是希望,犯嫌在沉睡的時候進行攻堅。」

警方調查,陳福祥從1月13日犯案以來,持續用手機和外界聯絡,以及上網玩遊戲,因此輕而易舉找到陳福祥所在地,同時透過IP掌握他的作息,抓準時間進入攻堅,同時另外一組人隨即在桃園另一處,逮到接應陳福祥的桃園角頭洪廣明,和兩名小弟。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 李文章:「根據專案小組初步的調查結果,死者蔡鍇陽、蔡宗育,應該是陳威宇從台中地區帶上來的,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的,整個案件我們初步研判,當然這個必須再經過,進一步的證實,還要調查相關的證據,應該是屬於毒品案件的黑吃黑,主嫌跟洪廣明,他們是多年的好友,當然也在監獄,曾經共同服刑過,所以彼此是認識的。」

追查多日,警方出動台北市刑大、刑事局、萬華分局,和桃園市刑大員警合作,終於逮到陳福祥。

但原本搶走的440萬,目前只剩下40萬元,整個金錢流向,和策劃過程有沒有金主指示,或者都是陳福祥一個人犯案,有待警方進一步偵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