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揭真相 北美巡迴郝毅博同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14年前的今天,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門炮製了一出自焚假戲,用來栽贓法輪功,隨後在全國範圍掀起了一場文革式的最大規模的政治迫害運動。揭露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國際獲獎影片「自由中國」2月初將開始北美巡迴放映,首站是溫哥華,著名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也將參與此次巡迴。

郝毅博:「今天要跟大家另外講的好消息是,感謝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溫哥華台灣人青年陣線以及其它在北美的台灣協會的贊助和支持,「自由中國」馬上就要在二月展開北美巡迴放映了。」

這部曾在國際多次獲獎的人權記錄片「自由中國」北美巡迴的第一站就是溫哥華。

溫哥華台灣青年陣線 吳宗翰:「(「自由中國」)他們在這之前就已經在二十六個國家放映過, 那我們發現奇怪,怎麼在北美都沒有放映過,感覺很可惜,就一同邀請這部片子。 」

該片講述了一位美籍華裔博士和一名原北大高材生因堅持信仰而在中國被關押的親身經歷,以及中國勞教所高牆背後的血腥迫害和令人發指的器官活摘販賣黑幕。

溫哥華台灣青年陣線 吳宗翰:「(我們想)傳達一個訊息就是告訴全國人這樣活體買賣器官還有對一些(法輪功)學員私刑強迫他們改變信仰是不對的做法。 」

同時他也呼籲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多關注社會議題。

溫哥華台灣青年陣線 吳宗翰:「 年輕世代應該要站出來,多多關心社會的議題,不管是加拿大當地還是自己的國家都是需要,因為這國家未來是由我們來主導,我們才是真正的下一代。 」

本次溫哥華公映地點將在Langara大學A-103房間,時間是二月六號星期五晚上七點。

同時您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觀看。(http://freechina.ntdtv.org/homepage/)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