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視察螢火蟲復育池 民眾喊柯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前往榮星花園,視察螢火蟲棲地復育計畫,他對生態池很滿意,沿途還有民眾高喊「柯總統」,針對上任滿月,施政滿意度高達7成,柯文哲沒有因此自滿,他說,馬英九當市長時的施政滿意度比他還高,民意如流水,好好做下去就是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鼓勵一下,謝謝,感謝市長),好好努力,做得很好。」

視察榮星花園螢火蟲棲地復育計畫,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滿意,心情大好。

民眾:

「柯總統好,加油。」

直接高喊柯總統,顯然,市民對市長很滿意,25日柯文哲就上任滿1個月,平面媒體進行民調,他的施政滿意度將近7成,只有1成9不滿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滿意度7成其實我看過,我發現當年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他剛上任1個月滿意度比我還高,意思就是說民意如流水,重點不是現在多高,重點是我們要一路的做下去,好好的做下去,所以其實我都從來不在看民調的。」

柯文哲沒有因此自滿,反而以馬前市長為借鏡,連最近常常跟他隔空互嗆的郝前市長,他都願意見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會近期內再跟郝龍斌會面?),有需要就會面我們也沒有什麼,我是沒有什麼禁忌啦,(你自比是雍正是不是?)沒有,其實雍正王朝那部影集我有看過,(那怎麼會說自己是雍正?)沒有啦,沒有啦,(好,謝謝大家,謝謝)。」

自比為日批奏章2萬字最後吐血而亡的雍正皇帝,柯文哲確實做了不少事,緊盯遠雄大巨蛋、鴻海三創園區、富邦松菸文創以及日勝生美河市,要籌組專案小組。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們也不是真的什麼反商仇富,我們在想怎麼做可以讓台北市更好,所以關於松菸大樓,為什麼沒有馬上跟蔡明忠開始談,因為我們也在思考說,到底松菸那個文化園區怎麼做,是對台北市長期的發展最好,所以自己內部還在討論,所以我們有一個比較清楚的想法以後,再找蔡明忠談怎麼去改變合約的事。」

另外針對1999市民專線,柯文哲也有想法,未來要建立大資料庫,將網路、電子信箱、區公所等投書,進行彙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