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尾牙 最大獎價值170萬汽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筆電大廠華碩24號晚間舉辦尾牙,在世貿一館席開670桌,董事長施崇棠不但親自變裝,登台表演擊鼓,更找來產品代言人蕭敬騰,以及歌手叮噹現場演唱,而員工最期待的抽獎活動,最大獎送出價值170萬元的汽車,讓現場員工High到不行!

歌手 蕭敬騰:

「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

歌手蕭敬騰一登場,現場立刻,High到最高點,華碩舉辦尾牙,在世貿一館席開670桌,找來自家代言人蕭敬騰,現場演唱。

歌手 蕭敬騰:

「你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飛。」

光是表演拿手歌曲還不夠,老蕭更現場來段即興Rap,滿足觀眾。

歌手 蕭敬騰:

「靠近我一點點,是不一樣的世界,安睡在我的肩,我用生命為你加冕。」

歌手 丁噹:

「夜貓駕到,月亮拋錨、太陽坐牢。」

一年一度的尾牙,還有歌手叮噹助陣,董事長施崇棠也親自變裝登台,和優人神鼓,一起擊鼓表演。

看來施董有練過,鼓聲震耳欲聾,氣勢如虹,但面對新的一年,華碩樂觀中帶著審慎態度。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變動顛覆可能比我們想像的都要劇烈很多,非常有可能是,百年一次的新工業革命,這對於喜歡追求挑戰,與創新的華碩來說,代表著無窮的契機。」

感謝員工過去一年來的努力,施崇棠在台上深深一鞠躬,他認為,2014年,對華碩是最具指標意義的一年。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ZenFone讓我們進入小聯盟,準備再往大聯盟來挑戰,行動雲運算已經儼然變成主流的新數位世代呢,這個對華碩呢,是有非常不一樣的意義在裡面。」

被問到有沒有打算,幫員工加薪,他巧妙回答,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每次都把員工當作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嘛,所以我們基本上一定會希望,整個業績要更好。」

尾牙總獎金上看3千萬,最大獎送出價值170萬的轎車,6千7百名員工每人更加碼一支ZenFone2,要讓所有員工分享華碩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