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教師:神韻與觀眾的心靈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1月25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滿場觀眾反應熱烈。有三十多年經驗的小提琴教師葆琳‧羅伊感到演出強大的力量令她感動落淚。她覺得神韻藝術家通過舞蹈、音樂和歌唱,在與觀眾心靈溝通,傳遞一種比善還要深層的東西。

小提琴教師Pauline Rowe:「演出讓我激動得無法形容、感動落淚,真是力量強大。演出非常之美。藝術表現簡直不可思議,服裝、創意、編舞,對我影響最大最深的是其精神內涵。能體會到中國人心靈的感受。」

她感到通過舞蹈和音樂,神韻的藝術家是用心靈與觀眾溝通。

小提琴教師Pauline Rowe:「如果你超越這個世界分隔我們的障礙,觀看這些有才華的舞蹈演員、二胡演奏家、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能感受到他們深邃的心靈。他們向你傳遞的訊息,還有歌詞的訊息,是一種比善還要深層的東西,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的心靈在與我們的心靈溝通。我以前從未有這樣的感受,非常美好,非常強大。 」

Pauline Rowe從小學習小提琴、鋼琴和聲樂,曾在波士頓愛樂和佛蒙特交響樂團演出。並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從小培養孩子古典小提琴。通過神韻演出她瞭解到中國人經歷的歷史,看到藝術美之外,強大的深層內涵。

小提琴教師Pauline Rowe:「我在聽兩位女高音的演唱和二胡的演奏時,閉上眼睛,吸收她們傳遞的訊息,加上歌詞和解說,看到中國的歷史,經歷的正邪較量,直到今天人們爭取自由的努力。這些藝術家表現的不僅僅是藝術美。他們的演出不止是表面上的完美和專業,深層的內涵十分強大。」

Pauline希望自己教授的孩子,也有機會欣賞神韻呈現的美麗藝術。

新唐人記者 美倩 宋升樺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