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登報澄清 柯P:覺得委屈就換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遠雄再度在各大報頭版登出半版廣告,說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並表示登報並非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是希望陳述事實,讓柯文哲和社會大眾了解真相,希望事件盡快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如果是要跟我說明的話,那個 事實上這樣電子檔給我看就可以了,但如果他是要跟台北市民爭取輿論的支持,那我是 我也沒有什麼意見,不過那登一版下來聽說要600萬。」

遠雄27日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趙藤雄以第一人稱敘述,遠雄參與大巨蛋工程、接受監委調查、遇環保團體抗爭等事件,並在最後表示大巨蛋是國家重大建設,請全民支持早日完工。

遠雄副總經理 蔡宗易:「我們不是針對市府,我們是針對社會大眾,讓大家很理解大巨蛋的紛擾為什麼會這樣引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在想說,如果他覺得做這個,都虧錢 都成委屈,那就不要做 我們換人做就好了。」

在上次第一次協商無果後,台北市府對於遠雄的態度不以為然,遠雄則表示會盡速再與市府重啟協商。

遠雄副總經理 蔡宗易:「我們很有誠意 ,董事長也授權我們專案小組,去跟市府的溝通方式,這一塊我們就會馬上跟市府做聯絡。」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市政府對遠雄的這個溝通管道,尤其是我這個窗口,24小時都是開放,那麼遠雄趙藤雄董事長,隨時歡迎來接洽。」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台北市政府還是把大巨蛋當作2017年世大運的首選場地,不過,也備選好了替代的田徑場,台北市政府不會接受任何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