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再躍國際 獲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今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的市值加權營收成長,已經超越S&P500指數各大企業,台灣IC設計龍頭 聯發科,以及工研院,都入選今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台灣的創新能力再度讓世界看見。

湯森路透東南亞與東北亞區常務董事 Tony Kinnear: 「我們在此很榮幸的宣佈,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是湯森路透2014年百大創新機構的得主。」

工研院的創新研發能力,再度獲得國際肯定,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東南亞與東北亞區常務董事Tony Kinnear特別來台,蒞臨工研院頒獎。

湯森路透東南亞與東北亞區常務董事 Tony Kinnear :「在我們2014年的分析評比之中,台灣總共有兩家的獲獎機構。」

2011年起,湯森路透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透過專利總數量、專利申請成功率、專利組合的國際化程度及專利影響力等四大標準,遴選出全球百大最具創新能力的企業或團體。

工研院副院長 張所鋐:「我們在工研院內部裡面,對專利的人才的培育訓練,這麼長久以來的努力,然後我們專利的這種門檻的高度,這種高度的訓練跟養成,最後達到了一個很大量的基本專利的這種能力跟紀錄,都讓他覺得這是一個具有非常競爭性的一個單位。」

湯森路透全球百大創新機構評選活動開辦至今,進入第4年,2014年亞洲共有46家上榜,今年台灣則是由工研院與聯發科技雙雙入圍獲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