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大提琴「相親」 激發兒童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音樂家張正傑,居然要幫自己的大提琴,舉辦一場獨特的相親宴,看看鋼琴、小提琴,哪一個樂器,和自己的大提琴最速配,原來這是為了激發小朋友創意,以及了解各種樂器的獨特性,策劃的親子音樂會。

水果奶奶 趙自強vs.大提琴家 張正傑:

「大提琴還要找新娘!大提琴為什麼不…人可以結婚為什麼琴不可以結婚。」

水果奶奶趙自強化身媒婆,原來要幫音樂家張正傑的大提琴-盧傑利,找老婆。

已經300多歲的大提琴盧傑利,身價有6000多萬,最近想結婚,於是有了這場相親宴。

不只找來二胡,還有鋼琴、小提琴、豎琴等樂器,還要合奏一曲,看看哪一個樂器,和盧傑利最速配。

水果奶奶 趙自強:

「這樣很大的挑戰對不對,你這麼重的噸位要來做媒婆並不太容易。」

其實這是張正傑精心策劃的親子音樂會,特地以大提琴找新娘的橋段,引發兒童的好奇心,並藉此認識各種樂器的獨特性。

大提琴家 張正傑:

「其實這就是一個天馬行空的,我覺得台灣的小朋友,需要很多的刺激跟創意,尤其我覺得我們的教育如果能再多一點點,這種創意的感覺,該多好!。」

玉山銀資深副總經理 王志成:

「(張正傑)是過動的音樂家,非常有活力,而且充滿了創意、巧思,而且處處另人驚喜。」

張正傑的創意,讓銀行業者也很有興趣,至於盧傑利到底要娶誰,完成終身大事,就等音樂會現場來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