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神韻撼動人心 發揮無限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日在好萊塢的演出,讓國際商業顧問公司業主印象深刻、萬分推崇,他說看神韻是場心靈之旅,是他在世上看過最棒的演出。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業主Shelley Blank:「神韻是場心靈之旅,是在劇院度過的一個絕妙夜晚。神韻的動態天幕宏大壯觀,是我見過最棒的科技效果,令人驚艷的結合了中華燦爛的歷史與文化,讓想像與創造力發揮無限可能,是與劇場和諧配搭、我在世上看過最棒的綜合體現,非常動人。」

神韻豐富了觀眾的人生體驗,影響巨大。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業主Shelley Blank:「我想向神韻藝術家致敬,他們不僅帶領觀眾的心靈馳騁於劇院舞台,也豐富了他們的人生舞台,這是藝術家們淋漓盡致為人們的奉獻。」

他認為神韻將在劇院演出這種藝術形式,發揮到了極致。

國際商業諮詢顧問Shelley Blanks:「神韻是一場盛宴,是劇院這種藝術形式所能祈求的,演出將神韻宏大的精髓呈現給了劇院觀眾。」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