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舊旅社氛圍 打造巷弄咖啡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另外在彰化市有間隱藏在巷弄間的輕食咖啡店,是有52年歷史的舊旅社,也就是早期的紅葉大旅社改建而成,業者特別保留旅社元素,讓顧客在用餐時彷彿回到過去時光。

上發條的骨董時鐘,早期樣式的接待櫃檯,還有一旁的樓梯,古早電視機、電話機、算盤等等,舊旅社的歷史痕跡隨處可見。

業者 謝佳吟:「我們喜歡它本身建築的美,也就是我們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來認識這個地方,來欣賞這一棟老旅社的美。」

因為喜歡餐飲,讓這兩位女生全心投入事業,除提供精緻餐點,又將餐廳空間保留所有老旅社元素,讓顧客順道認識彰化的歷史。

業者 李宜芳:「因為我本身的話是學餐飲的,開放做成餐廳類似餐廳性質的,然後吸引客人進來,他們一方面可以看到,彰化其實有很多的文化歷史在。」

業者 謝佳吟:「我們希望可以好好的愛護這一棟建築物,這棟建築物它不是一個孤零零的存在這邊,希望可以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讓所有的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看到它的迷人的地方。」

一份營養豐富的西式餐點,加上一杯濃郁咖啡,讓民眾放鬆心情。

民眾 蕭先生:「來這邊可以享受這一種空間,好空間好咖啡,還有這邊這種懷舊的氛圍,所以來這邊可以很放鬆。」

民眾 黃小姐:「感覺讓人家滿放鬆的,就好像有自己家的感覺。」

吃美食賞古蹟,還有童玩以及布袋戲偶,讓顧客體驗濃濃的早期旅社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