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 律師會見當事人 遭打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黑龍江建三江法庭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持續發酵。28號,當事人的4名家屬和龔祥棟、張維玉兩位代理律師,前往建三江看守所會見法輪功學員,卻遭到警察謾罵和毆打。

石孟文的前妻劉浦梅,29號告訴新唐人,28號早上不到9點,4名家屬和龔祥棟、張維玉兩名代理律師,前往建三江看守所會見石孟文。看守所以會見室的設備沒有修好為由,拒絕讓他們會見,所長沈長軍還帶領10多個警察辱罵和毆打他們。

石孟文的前妻劉浦梅:「昨天去了沒讓見,我帶著律師去的,看守所所長叫人把律師都給打了,給我們都推出來了,他們推推搡搡一大幫10多個人來推我,連推帶打你的那種情況,完了他們又去捂著律師,把律師抖摟出去了,連打帶搡的。」

劉浦梅說,一幫警察把張維玉律師拽出去後,看守所所長沈長軍,掐著張律師的脖子罵一些難以啟齒的髒話。劉浦梅心髒病復發,當場暈倒,沈長軍指揮警察拍照,還叫嚷:把人全拖出去。

劉浦梅:「我起來之後,我扶著椅子坐那之後,我就說他們所長,你怎麼那麼損啊?你這是警察嗎?你這簡直是土匪窩。我們又去檢察院也沒找到人。上次那個律師來了,也是以這個設備壞了就不讓你見。」

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等7名法輪功學員在去年3月和唐吉田等4名律師一起被建三江地方當局抓捕,並受到酷刑折磨。之後,4位律師和3名法輪功學員被釋放,石孟文等4人一直被關押至今,1月8號,建三江法院對4名法輪功學員秘密審結,擇日宣判,但至今仍未宣判。

龔祥棟、張維玉等代理律師表示,將繼續對建三江司法機構的肆意枉法,以及看守所的違法行為進行控告。

新唐人記者李韻 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