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芋頭萄葡酒口味 農會推特色香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黑心油和食安議題連環爆,看到外面賣的加工食品令人擔心,台中市大安區農會利用在地食材,推出具有特色的青蔥、芋頭和萄葡酒口味香腸,不論食材、製作過程和加工環境都嚴謹把關,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瘦肉肥肉三比一的黃金比例,拌著青蔥的絞肉,經過攪拌機灌到腸衣裡,這可是使用在地食材,每天限量製作的香腸。

大安農會肉品市場 周于翔:「我們是使用在地的新鮮食材,食在地用在地。」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用現宰豬後腿肉為原料,搭配在地的芋頭、青蔥和自釀的萄葡酒,製作不同口味的香腸,從原料、製作過程和環境都十分講究。

大安農會肉品市場 周于翔:「後腿肉我們都有做定期的,送至中央畜產會來作藥物殘留的檢驗。」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肉品市場 周于翔:「(工作人員)著工作帽、工作衣、工作褲跟口罩,這些動作都是要為了避免我們在生產過程中會有毛髮的掉落。」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推廣股長 邵格盛:「我們的芋頭跟青蔥都是經過快篩檢驗合格的。」

經過低溫烘乾後,進行秤重包裝、密封,最後還要經過金屬探測檢驗,確保產品無異物;從原料到產品,每一個製程還都得經過認證檢驗合格,畢竟,走過食安危機風風雨雨的一年,民眾食的安心,與創新美味,一樣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