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首演 震撼黃金海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黃金海岸的首日演出共舉行了兩場。觀眾們在感歎神韻帶來的純善純美的藝術的同時,更折服於神韻來自中華文化發人深思的內涵。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1日在黃金海岸藝術中心為2015年度亞太巡迴演出拉開序幕。大幕拉開,神韻再次將中華文化的精髓以完美且獨特的方式帶給黃金海岸的光觀眾。

止痛醫療專家 貝斯爾 姆爾斯特(Basil Mouasher):

「很高興能看到這麼多出類拔萃的年輕人,這麼多好的訊息和(傳統文化)哲理融合在這古老博大精深的文明中。」

品質監管員, 瑤寒 海尼Elhan Ghanei, Quality Assurance Officer:

「我能夠感覺到那種冥冥之中的關聯,(神韻演出)用自然的方式表現出公平正義和基本的自由人權,還有人們的行為準則。」

大學老師 阿噶塔 姆爾斯特(Agata Mouaster):

「(神韻表現了)勇氣的真正內涵,正與邪的較量,價值觀裡的善和慈悲,以及是否願意為了堅持(信仰)的原則,起來反對某種主義下產生的勢力和權威,不論是資本主義或是共產主義。」

房地產大亨 露西 寇 LUCY COLE, Prestige Properties :

「(神韻)表現的手法非常超乎想像。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演出展現出的美好, 你可能還沒有意識過來,但是(神韻演出)非常的具有獨特性,大家都應該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黃金海岸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