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美女與野獸》 主角艾瑪華森練唱歌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艾瑪華森開金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01 日訊】繼《睡美人》之後,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也要改編真人演出,迪士尼影業宣布,艾瑪華森出演女主角貝兒,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也在臉書興奮的說,已經準備上歌唱課程。 

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即將翻拍成真人版電影,迪士尼影業宣布由艾瑪華森,演出女主角貝兒。 

英國演員艾瑪華森,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從稚嫩、到成熟,女大十八變,不僅外型搶眼,還成為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四處為女權發聲。她在臉書開心跟粉絲宣布好消息,激動的說,「感受到6歲時的自己在細胞裡」「心臟好像快炸開了」,「已經準備要上歌唱課程」 。

改編動畫《睡美人》,迪士尼找來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擔綱主演,又一部經典動畫改編,卡司同樣不容小覷,電影即將於2015年開拍,粉絲已經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由艾瑪華森演出的貝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